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活动

开展健康京郊行--圆满举办第五届京顺中医文化节

编辑:  时间::2018/5/2 15:28:13

       2018年4月29日至5月3日,为期五天的农工党北京市委“健康京郊行”系列活动之一,第五届京顺中医文化节隆重开幕,此次活动由农工党北京市委和北京医师协会、北京中医协会联合主办,北京国际医药促进会参与协办,由顺义京顺中医堂、昌平燕龙医院、怀柔世纪兴华医院携手承办,活动主题是“百名中医京郊行,共筑平台为百姓”。

   4月29日上午,农工党北京市委秘书长江欣、北京医师协会会长郭积勇、顺义区委常委、副区长初军威等二十余位领导、部分农工党名老中医专家以及部分顺义区离退休教师代表等出席了主会场开幕式。农工党党员、中国中医科学院专家吉军主任代表名老中医代表发言。开幕式上,隆重举行了京顺医生集团启动仪式、顺义区退休教职工志愿者授旗仪式。开幕式结束后,参会领导及嘉宾来到京顺老年病医院参观视察,该院是顺义区首家“医养结合”医疗机构,集“医疗、护理、康复、养老”于一体,为切实解决高龄老人看病难、住院难、康复难、养老难,促进区域养老事业的快速发展探索出了新的模式。 

       江欣在开幕式讲话中指出,主办京顺中医文化节,是农工党“健康京郊行”活动的拓展和延伸,是参与北京美丽乡村建设的亲身实践;她表示,农工民主党高度重视中医药事业的发展,组织全市三甲中医院农工党知名中医专家持续参加中医文化节,活动逐步推广到昌平区、怀柔区等京郊地区,希望我们的努力能够惠及一方百姓,对京郊中医药卫生事业发展起到推动作用,更好地弘扬中医药文化,传播公益精神。

农工党北京市委社会服务处、农工党中国中医科学院东直门总支和农工党顺义总支的相关同志参加了活动。


农工党北京市委社会服务处

 2018年5月2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