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议政建言

农工党北京市委召开“关于优化北京市公租房供给的提案”提案答复交流会

编辑:  时间::2018/5/22 8:25:03

2018年5月18日,农工党北京市委召开“关于优化北京市公租房供给的提案”提案答复交流会。市委秘书长江欣主持会议并讲话。北京市住建委住保办、市规划国土委和市交通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江欣听取了答复部门的提案答复意见,并就市住建委等答复单位的认真答复和详细介绍表示感谢。她指出,民主党派通过提交提案和接受提案答复,将社会民生需求提交给政府相关部门,反映民生需求;也通过接受提案答复,将党和政府的声音传达给社会群众,避免社会不了解、不理解。农工党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参政党,将继续围绕首都发展和民生保障,认真开展调研,收集一线声音,积极反映社情民意、建言献策,为党和政府决策提供参考。团结带领广大农工党员,积极参与首都国际一流和谐宜居之都建设。

会议听取了市住建委住保办、市规划国土委和市交通委关于提案办理情况的介绍,并协商通过了提案办理的下步工作安排。

党员专家刘兴潮、吴小刚、张绍国、吴婷和彭正钰等围绕答复报告的修改完善,提出了提质增效做好服务、引进社会资本参与公租房开发建设、完善公共服务配套、加强物业服务创新机制建设等意见建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