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活动

不忘合作初心,齐唱盛世赞歌” ——京冀两地农工党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演讲决赛在京举行

编辑:  时间::2018/5/29 2:36:04

2018年5月22日,“不忘合作初心,齐唱盛世赞歌”京冀两地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演讲决赛在北京举行。农工党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曲凤宏,农工党中央组织部副部长邓蓉玲,大兴区政协主席吴问平,农工党中央妇委会主任闫敏,农工党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李亚兰,农工党河北省委专职副主委经顺波,农工党河北省委副主委、沧州市委主委李丽华,农工党北京市委秘书长江欣等领导出席活动。


此次演讲比赛以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为契机,重温历史、展望未来,继承和发扬多党合作优良传统,增强新时代“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继承和弘扬“五一口号”精神,永葆多党合作初心。来自京冀两地的选手围绕“不忘合作初心,齐唱盛世赞歌”的主题,分别从自身工作情况、生活中感人事迹,同心同行,不忘初心,共筑中国梦等方面,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演讲。



 这次演讲比赛有力加强了京冀两地农工党组织间交流与合作,切实推进了农工党组织各项工作的深入开展,也为京冀两地农工党员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让农工党党员能够互相了解、增进友谊,同时进一步丰富农工党组织生活,增强组织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另外,此次比赛是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的重要内容,是坚持和发展新型政党制度的具体体现,是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

参加活动的还有来自农工党中央妇委会、大兴区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农工党大兴区工委和农工党沧州市委部分党员共计120余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