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农工党北京市委开展西部温暖计划公益捐赠活动

编辑:  时间::2018/6/15 15:54:57

    

       2018年6月14日,农工党北京市委向北京乐予慈善基金会发起的“2018西部温暖计划”公益活动捐出了自己的爱心。农工党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李亚兰、秘书长江欣,及机关同志们一同参加了捐赠活动。农工党党员北京乐予慈善基金会理事长张世杰向李亚兰递交了感谢证书。


    “西部温暖计划”项目发起于2006年,目前由我党党员创办的北京乐予慈善基金会主办,以“让爱流动起来”为项目口号,今年计划捐助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美姑县25所学校、布拖县19所学校、越西县16所学校,共计60所学校。此次活动,市委机关捐赠了134本图书、127件衣物、55个书包和近100件文具。送人玫瑰手有余香,把来自市委机关的一份心意送到大凉山的孩子们手中,为扶危济困作一点贡献,幸福他人快乐自己。同时,此次捐赠也是机关开展学习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一次教育活动,通过公益活动加强机关思想建设,是机关尝试在自身建设中的一次创新。

农工党北京市委社会服务处

2018年6月15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