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委会工作

农工党北京市委联络工作委员会召开2018年第二次工作会议

编辑:  时间::2018/6/22 6:47:02

2018年6月15日,农工党北京市委联络工作委员会在民主党派人民团体大楼一层第一会议室召开2018年第二次工作会议。会议由联络工作委员会主任王锦华主持,市委参政议政处副处长王锡玲出席会议,联络工作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联络工作委员会今年拟向市委报送的课题初稿进行了研究讨论,提出了一些意见建议,并拟于7月上旬召开一次课题推进会,进一步完善课题,并按时将课题上报市委参政议政处。会议还讨论了联络委下半年工作。

王锡玲副处长介绍了市委参政议政处和专委会近期工作,并对联络工作委员会课题提出了一些意见建议。

最后,王锦华主任提了几点要求。一是联络委要加强同农工党中央联络委和各省级组织里联系。二是联络委的各位委员要注重发现、挖掘优秀人才吸收到农工党。三是联络委要注重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