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议政建言

农工党北京市委召开党派提案“关于推进我市交通污染综合减排的提案”答复交流会

编辑:  时间::2018/6/22 10:47:32

2018年6月11日,农工党北京市委召开党派提案“关于推进我市交通污染综合减排的提案”答复交流会。市委专职副主委李亚兰主持会议并讲话。北京市交通委科技处、停车处、轨道交通综合协调处和运输局公交处相关同志参加会议。市委常委周扬胜出席会议,介绍提案关注的重点问题。

李亚兰听取了答复部门的提案办理安排和初步答复意见,并就市交通委等答复部门的高度重视表示感谢。她指出,交通问题是个大问题,关系到首都发展和社会民生。污染综合减排,是一个庞大复杂的系统工程,需要政府的积极发力和社会的持续关注,持之以恒,久久为功。农工党作为我国的参政党,生态环境保护是主体界别优势,农工党市委和农工党员有责任与各单位部门一道,站在首都改革发展的高度,助推我市交通改革发展,为促进我市交通污染综合减排、打好首都蓝天保卫战,做出农工党的贡献。

会议听取了答复部门关于提案办理情况的安排,并就我市轨道交通发展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党员专家张盼月、陈建华、洪喻和李勇及北京市环保局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讨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