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委要闻

农工党北京市委副主委李亚兰作客“市民对话一把手”栏目

编辑:李鹏  时间::2018/7/10 2:04:09


2018年7月5日,农工党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李亚兰携提案《关于加强河长制管理的几点建议》作客北京电视台“市民对话一把手”栏目,以市政协委员的身份同市环保局局长方力、市水务局局长潘安君一起,就“精准治污防治大气污染、落实河长制促进河湖长效管理”的话题进行解读与交流。李亚兰在节目中,介绍了自己及部分农工党党员在调研中发现的北京污水治理中的一些问题,并就公众关注的河长制如何形成长效机制,如何建立监督考核制度等问题谈了自己的看法。



2018年,市政协委员围绕北京市中心工作深入调研,提出了千余件有前瞻性、可操作性的提案。北京电视台组织“市民对话一把手”这台节目作为提案办理协商的新平台,聚焦提案集中、市民关注度高的5大领域,在7月2日至7月6日期间,邀请6位市政府部门“一把手”与11位市政协委员代表协商对话,是北京市首次向社会直播提案办理协商过程。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