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调查研究

市委召开2018年第一次参政议政联席会

编辑:  时间::2018/7/10 2:11:17

        6月28日,农工党北京市委2018年第一次参政议政联席会召开。市委专职副主委李亚兰、秘书长江欣出席会议,各基层组织和专委会负责人参加会议。江欣主持会议。

会上,通报了农工党北京市委2018年上半年参政议政工作完成情况。各区委、区工委及专委会汇报了上半年调研课题和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进展情况以及下半年工作安排。

在认真听取了各负责人的汇报后,李亚兰对各级组织上半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认为,各区委、区工委、专委会的工作体现了“领导重视、组织有力、计划性强、参与度高”的特点,充分展现了农工党员“大局意识强、奉献精神高”的特点,紧紧围绕北京市以及区域的重点问题,工作思路清晰,主动创新,做了大量的工作。针对下半年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时间过半,掌握节奏。抓紧时间完成既定任务;二是量力而行,重在质量。就党员专家所在领域发现问题,提出意见建议;三是加强协作,资源共享。基层组织之间,基层组织与专委会,专委会之间加强联系,节省时间和精力,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今后市委会也将为广大党员多培训,多搭平台,多为党员提供交流机会。一方面互相学习交流,一方面广交朋友。希望大家为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共同努力!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