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活动

农工党北京市委与石景山区对接“疏解整治促提升”专项民主监督工作

编辑:  时间::2018/7/16 1:11:00


2018年7月6日,农工党北京市委与石景山区召开“疏解整治促提升”专项民主监督工作对接会,市委专职副主委李亚兰和中共石景山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茂文出席会议,会议由中共石景山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苏文颖主持,农工党北京市委监督委员会成员、石景山区农工党党员代表、相关领域农工党党员专家与石景山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在观看石景山区疏解整治促提升纪录片后,区发改委张晓磊副主任汇报了本区疏解整治促提升工作的具体开展情况和下一步的工作安排;中共石景山区委统战部苏文颖常务副部长就保障和支持农工党北京市委开展“疏解整治促提升”专项民主监督工作,从保障工作领导小组构建、畅通知情明政渠道、建立协同保障工作机制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农工党北京市委参政议政处王锡玲副处长从指导思想、工作原则、监督内容、工作形式、工作保障等方面,通报了《农工党北京市委开展专项民主监督的实施方案》的部署要求。

姚茂文部长对农工党北京市委对口专项民主监督石景山区“疏解整治促提升”工作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石景山区将持续做好各项对接服务工作,真实地向农工党北京市委提供相关信息、数据,全面反映情况,希望农工党北京市委充分发挥智力密集优势,围绕提升工作中的问题和短板,积极提出针对性意见建议,有效促进石景山区疏解整治后的高端绿色发展。

李亚兰专职副主委对石景山区长期以来支持农工党北京市委、石景山区工委的工作表示感谢,对石景山区主动对接、全力支持、全面保障专项民主监督工作表示敬意。她指出,工作对接会的成功召开标志着专项民主监督工作的全面启动,农工党北京市委下一步要积极拓宽渠道,做到知情明政、知情参政,在专项监督工作中要聚焦主要问题,充分发挥农工党组织和党员的智力优势,推动工作取得实效,确保民主监督成果符合石景山区实际。

与会者在就专项议题讨论过程中,农工党北京市委代表李鸿泓、李俊、吴小刚、刘军、康雅楠、商思刚等同志纷纷发言,从重点监督方向、对接机制及开展理论研究等方面与石景山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