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员风采

农工党党员杨忠岐等为宋庆龄故居 古树把脉就诊

编辑:  时间::2018/7/24 7:09:54

2018年6月,农工党北京市委机关与社会法律工作委员会成员前往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中央国家机关思想教育基地、北京市廉政教育基地-——宋庆龄故居参观学习。在与宋庆龄故居负责人交流的过程中发现两株古西府海棠存在疑似病情,工作人员表示说已经多次找过相关的专家,但两株古树一直没有得到很好的治疗,并希望能够通过农工党北京市委帮忙邀请这方面权威专家

7月19日,范贤生邀请了农工党中央原常委、国务院参事、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首席科学家杨忠岐等专家,一同前往位于北京后海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名誉主席宋庆龄故居为故居内的古树名木查看情况。在宋庆龄故居管理中心主任的带领下,杨忠岐老师先为两株古西府海棠把诊并做了养护方案。之后为故居内的其它名木古树也一一检查,对有存在病情的古树都详细交代养护人员如何治疗和养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