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活动

农工党北京市委组织党员参观“真理的力量——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

编辑:  时间::2018/8/8 8:37:41


8月5日,农工党北京市委组织党员来到国家博物馆参观“真理的力量——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农工党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李亚兰带队,全市各级组织200余名党员、机关干部认真参观了展览。

“真理的力量——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分为“伟大革命导师马克思的壮丽人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光辉历程”“新创作马克思主义题材美术作品”3个部分,展出了马克思、恩格斯、列宁手稿、笔记本及亲笔签名的书籍原版等珍贵文献100余件,原版图书900余种,图片150余幅,马克思主义题材美术作品70余幅,雕塑作品6尊等,全景式展示了马克思的生平、革命实践、理论贡献和精神境界,展现了马克思主义在中国传播运用和丰富发展的光辉历程。


参观时,大家仔细观看一件件展品,认真阅读相关史料,驻足在马克思主义题材美术作品前,观看3d版《资本论》,感受着伟人风采和真理的力量。大家一致认为,人类社会发生了巨大而深刻的变化,马克思主义依然闪耀着璀璨光芒,在世界东方焕发勃勃生机。通过此次参观活动,大家真正感受到了马克思的学说跨越百年的巨大力量,感悟到了真理的力量,接受了精神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激发了工作热情。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