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活动

农工党北京市委、北京国际医药促进会到党员企业开展调研活动

编辑:  时间::2018/8/22 7:11:24

2018年8月21日,农工党北京市委、北京国际医药促进会到党员企业北京太洋树康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开展调研活动,市委秘书长江欣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对中药饮品制作、中药集中煎制配送进行了考察,通过调研了解到北京太洋树康药业有限责任公司承担了国家中医药发展综合改革实验区(东城区)试点项目——中药集中煎制配送。该项目力求为患者就医提供更加现代化、智能化、人性化的医疗药事服务,解决了中草药及代煎汤药取药等候时间长、患者往返医院取药不便等问题。在实地调研结束后,大家围绕如何提升中药饮片质量、中药集中煎制药效等问题,与企业展开了热烈讨论并提出了一些建议。

市委社会服务处、北京国际医药医促会会员、北京太洋树康药业有限责任公司相关人员15人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

农工党北京市委社会服务处

2018年8月21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