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委要闻

农工党京津冀三地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交流座谈会在河北省唐山市举行

编辑:  时间::2018/9/27 1:20:30

9月20日,农工党北京市委邀请农工党天津市委、河北省委在河北省唐山市共同召开京津冀三地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交流座谈会,会议由农工党北京市委秘书长江欣主持。农工党天津市委参政议政部调研员杨润、农工党唐山市委副主委贾敬苹及农工党京津冀三地信息员和骨干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北京市政协信息处席玮为与会人员介绍了政协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特点和要求。农工党北京市委、天津市委、河北省委专责信息工作的同志分别介绍了近期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开展的基本情况、主要经验、取得成效和存在问题。农工党唐山市委专职副主委贾敬苹重点介绍了唐山市委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突出成绩和值得借鉴的经验。参会的三地农工党信息员和骨干党员也纷纷踊跃发言,交流分享自己在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中的经验、方法、体会和遇到的实际问题。座谈会气氛轻松而热烈,大家都表示交流活动受益匪浅,希望今后能经常性组织三地交流,更好地推动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提升。

江欣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首先要保持政治定力,始终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其次在工作的过程中,要不断从队伍、制度、平台建设中积极探索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规律,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同时创新模式加强培训,在提高党员综合素质的同时,更好激发党员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热情。



会后,与会人员还考察了开滦唐山矿早期工业遗址博物馆和唐山地震遗址,大家在了解唐山上百年发展历史的同时,对唐山在京津冀区域一体化发展中的重要地理位置有了更深入的认识,活动进一步开阔了大家的视野,拓宽了工作思路,为进一步提升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起到积极作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