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议政建言

京津冀农工党组织生态农业发展推进会在承德召开

编辑:参政议政处  时间::2018/10/15 3:00:34


10月10日,农工党北京市委、天津市委、河北省委三地农工党省级组织生态农业发展推进会在承德召开。河北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省委主委王宝山主持开幕式。承德市政协主席刘文勤、农工党北京市委驻会副主委李亚兰、天津市委驻会副主委王毅斋、河北省委驻会副主委经顺波出席会议。



李亚兰主持主旨报告



曹卫东做报告


会上,农工党党员、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资源与农业区划研究所研究员曹卫东以“发展绿肥生产,改善农田环境,促进产业转型”为题做了精彩的主旨发言。京津冀三地的生态农业专家、学者、企业家共同探讨发展良方,充分交流经验、寻求合作共赢,推进生态农业发展。



此次大会聚焦生态农业,探讨如何加强资源保护和生态修复,推动农业绿色发展和转型升级,走上新时代农村可持续发展的绿色道路,为实现乡村振兴贡献一份力量。农工党北京市委党员曹卫东、胡林、王志青、陈文芳、高质参加了会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