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委要闻

龚建明到农工党北京市委调研

编辑:  时间::2018/10/20 6:52:08



龚建明副主席观看市委“党员履职信息系统”

2018年10月19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农工党中央副主席龚建明在京调研农工党北京市委工作,并深入走访农工党西城区委、农工党海淀区委。农工党中央组织部副部长李新参加调研,农工党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李亚兰陪同调研。中共西城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统战部部长王旭,中共海淀区委常委、副区长李俊杰分别参加在农工党西城区委、海淀区委的座谈会。


龚建明副主席在西城区委调研

上午,在农工党北京市委机关,龚建明听取了李亚兰关于农工党北京市委换届以来工作情况的汇报,观看了市委“党员履职信息系统”和“社情民意信息系统”演示。下午,龚建明考察了西城区党派楼,与农工党西城区委成员和部分支部负责人座谈,并至海淀行政办公一区与农工党海淀区委成员和部分支部负责人座谈,考察了北京太和广源医养照护院。


龚建明副主席在海淀区委调研

龚建明对农工党北京市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市委新一届领导班子工作上有新的突破,在基层组织建设和党员履职评价、信息化建设等方面有创造性的工作方案并已取得突破性的成果,特别肯定了基层组织负责人热情高不畏难、有担当办法多、积极努力成绩好。他希望市委继续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深入推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认真落实“人才强党”战略,在发展中求完善,拿出更多新“战术”;创新活动方式,抓好基层支部建设;协助农工党中央机关各部门就近参与基层组织活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