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委要闻

农工党北京市委 赴雄安新区开展精准医疗帮扶活动

编辑:  时间::2018/11/16 5:45:42

        11月15日,由农工党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李亚兰带队,来自医药卫生领域的11名党员专家以及部分爱心企业来到雄安新区雄县中医医院开展精准医疗帮扶活动。农工党河北省委专职副主委经顺波,农工党保定市委专职副主委张卫星,雄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兼统战部长刘嵘等参加活动。

       雄县卫计局局长张泽辉主持帮扶项目签约仪式。农工党员所属的北京中成康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名医主刀互联网手术平台、爱博诺德(北京)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分别与雄县中医医院签订帮扶共建合作协议;捐赠了价值25.6万元的医疗器械、启动建设线上医联体、开展白内障等公益手术,帮扶活动将有利促进首都优质医疗资源有效转移,支持雄安提升公共服务水平。

北京中成康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雄县中医医院签订帮扶共建合作协议

名医主刀互联网手术平台与雄县中医医院签订帮扶共建合作协议

爱博诺德(北京)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分别与雄县中医医院签订帮扶共建合作协议

       在随后召开的帮扶项目对接座谈会中,党员专家们结合本领域资源优势,提出了下一步帮扶工作重点,对接了项目前期的各项准备工作,双方深入探讨了有效的帮扶方式和长期合作模式。李亚兰在讲话中要求各项帮扶项目都要做好对接、明确责任、加强沟通、提高实效,力争让新区百姓尽快享受到帮扶成果;她表示,牵手雄安专项行动是中共北京市委赋予各民主党派的重要任务,农工党北京市委将进一步整合力量,协调资源助力新区建设。与会人员会后共同到雄县中医医院进行实地考察,并在疼痛科进行了捐赠医疗器械及临床研究基地揭牌的相关活动。

      中共北京市委统战部、农工党北京市委、农工党河北省委相关处室工作人员,中共雄县县委县政府、统战部、卫计局及有关部门领导,雄县中医医院领导及医护人员等共计60余人参加了活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