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活动

农工党北京市委组织党员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编辑:  时间::2018/11/21 1:30:40



11月16日上午,农工党北京市委组织部分党员和机关干部到国家博物馆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来自市委机关,区委、工委、基层委员会等各级组织的60余人参观了展览。

展览分为关键抉择、壮美篇章、历史巨变、大国气象、面向未来等主题展区,运用历史图片、文字视频、实物场景、沙盘模型、互动体验等多种手段和元素,充分展示40年来特别是中共十八大以来,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发生的伟大变革,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大家认真参观了展览,对于改革开放40年来的伟大变革深有感触,也为祖国4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深感自豪。参观后,大家纷纷发来观后感,抒发对改革开放40年伟大变迁的由衷赞叹,表示要坚定信心、积极进取,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做好党派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