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活动

农工党北京市委会召开2018年社会服务工作会议

编辑:  时间::2018/12/4 13:43:55

2018年12月1日,农工党北京市委会2018年社会服务工作会议在京召开。农工党北京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亚兰、秘书长江欣、市委会社会服务处、农工党北京市各基层组织和骨干党员代表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江欣主持。

会议工作报告总结了市委会2018年度社会服务工作并部署了2019年度重点工作。在随后的社会服务工作座谈会中,各基层组织负责人汇报了全年社会服务重点工作开展情况,骨干党员代表们做了各具特色的精彩发言,大家交流工作,分享感悟,通过深入思考寻求工作思路的进一步拓展。

李亚兰代表市委会向基层组织和骨干党员表示衷心感谢,对社会服务全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新时代社会服务工作大有作为、大有可为,希望大家要传承好经验、丰富新内容,通过突出特色、树立品牌,立足基层、依靠党员,点面结合、重点突出,立足长效、注重实效,积累经验、不断创新进一步做好社会服务工作。

 

农工党北京市委会社会服务处

                                                                                                                                      2018年12月1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