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活动

农工党北京市委举办2018年新党员培训班

编辑:  时间::2018/12/12 13:37:53

为提高新党员对多党合作制度的认识、进一步深入了解农工党的历史和优良传统、强化新党员履职意识,农工党北京市委于12月6日、7日两天,在北京市民主党派人民团体大楼举办2018年新党员培训班。120余名新党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农工党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李亚兰在开班动员中向各位学员介绍了办班目的和培训安排,强调新党员要注意加深对多党合作制度的理解、对农工党历史、现状与未来进行思考,并掌握一定的履职技能。她希望学员们能够珍惜培训机会,做到集中精力认真学习、勤于思考积极交流、联系实际学以致用。她代表农工党北京市委给大家提出了要求,加强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理论水平,积极参与市委举办的各项履职活动,立足本职提升自身素质,平时工作生活中要有大局意识,保持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加强政党意识,为市委添光增彩。      

培训班内容丰富、节奏紧凑。中央社院统战理论教研部参政党教研室主任王小鸿作题为《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的历史文化根基及其政治优势》讲座;原农工党中央研究室主任游宏炳带领大家共同回顾了《中国农工民主党的历史道路和优良传统》;农工党中央参政议政部社情民意处副处长刘晓蕾通过大量实例,阐释《如何做好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培训班还安排了新党章解读、农工党北京市委各职能处室工作情况介绍、及农工党北京市委社情民意信息反映系统的使用方法。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