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活动

“砥砺奋进四十载 同心共筑新时代”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赵增福书法篆刻艺术展在京举行

编辑:  时间::2019/1/2 13:54:05

       12月22日,由农工党北京市委主办、北京东方书画研究会承办的“砥砺奋进四十载 同心共筑新时代”——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赵增福书法篆刻艺术展在中国政协文史馆九层举办了开展仪式。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中央原常务副主席陈宗兴出席活动,建设部原部长叶如棠宣布艺术展开幕,北京市外宣办原主任王惠、农工党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李亚兰,北京东方书画研究会秘书长刘军分别致辞。农工党北京市委原专职副主委赵荣国,民盟中央、西城区人大、文联、社科联等相关单位的领导和嘉宾参加开展仪式,仪式由北京老舍研究会秘书长王庆泉主持。

(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中央原常务副主席陈宗兴出席活动)

(建设部原部长叶如棠宣布艺术展开幕)

(北京市外宣办原主任王惠致辞)

(农工党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李亚兰致辞)

(北京东方书画研究会秘书长刘军致辞)

(北京老舍研究会秘书长王庆泉主持开展仪式)

       个人命运与时代息息相关,改革开放四十年也是赵增福从事篆刻艺术的四十年。改革开放带来了文化大繁荣,成就了众多优秀的文化工作者。作为历史的见证者与获益者,赵增福为此次艺术展选取了四百余方印蜕和四十多方的放大作品,希望通过以传统文化为载体,寄托对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这一伟大历程的观察与记录、歌颂与祝福。开展仪式上,赵增福表达了激动与感激之情,学生代表赠送“铁笔柔情担道义,金石豪气上青天”的书法作品,向他表示祝贺。

(赵增福发言)

(学生代表赠送书法作品)

       仪式结束后,出席活动的领导、嘉宾、北京东方书画研究会会员、农工党党员、赵增福的老师、学生等百余人参观了展览。

 

农工党北京市委社会服务处

2018年12月24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