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成果

农工党北京市委荣获农工党中央2018年理论征文先进组织工作奖等多项荣誉

编辑:  时间::2019/1/10 9:44:35

近日,农工党中央印发了《关于2018年理论研究优秀论文评审结果的通报》(农工中办发研字[2018]13号)文件,并在农工党中央理论工作座谈会上,对荣获2018年理论研究优秀论文奖和理论征文先进组织工作奖的单位和作者进行了通报表彰。

农工党北京市委3篇理论文章获奖,分别是:

农工党北京市委理论研究委员会副主任张晓林的《拓宽监督内涵    补齐监督短板》荣获理论研究优秀论文一等奖;

农工党北京市委理论研究委员会副主任孙瑞华的《创新党内监督机制     增进政治共识》荣获理论研究优秀论文一等奖;

市委委员孙文明的《关于民主党派基层支部建设的几点思考》荣获理论研究优秀论文三等奖。

同时,农工党北京市委荣获2018年理论征文先进组织工作奖。

据悉,2018年底,农工党中央研究室共收到27个省级组织和1个中央专委会经过筛选送交的理论研究论文82篇。经过评审,并报中央领导审定,评选出2018年理论研究优秀论文奖50名,其中一等奖6名、二等奖14名、三等奖30名。同时,评选出2018年理论征文先进组织工作奖15名。

在此,祝贺获得表彰的党员!希望更多的党员在参政党理论研究方面取得丰硕的成果!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