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议政建言

农工党北京市委召开“两会”前座谈会

编辑:  时间::2019/1/11 14:21:08




  

2019年1月11日上午,农工党北京市委召开“两会”前座谈会。北京市政协副秘书长、市委专职副主委李亚兰出席并讲话。农工党员北京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市委秘书长江欣主持。

江欣向与会代表委员通报了农工党北京市委2018年参政议政工作和2019年计划安排,并就市委拟向政协北京市十三届二次会议提交的党派提案、界别提案和大会发言等相关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还就农工党北京市委2019年工作安排征求与会代表委员意见建议。

会议围绕市委工作、调研选题、代表委员建议提案提交等进行了讨论,并就做好下一步参政议政工作进行了交流。

李亚兰讲话指出,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也是农工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深入推进年。今年的“两会”是在首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她要求,各位代表委员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负责的精神,不断增强代表、委员履职的责任感、使命感。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首都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增强对国情、市情、民情的了解和把握,真正做到在履行职能上有所作为。要严格遵守北京市人大、市政协规定,严明政治规矩,提高对舆情的政治敏锐度和把控能力。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共北京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重点围绕全会确定的2019年任务部署,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参与参政议政工作,深入参与议政建言、调查研究、社情民意信息反映和专项民主监督工作,努力成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认真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

参政议政处、宣传处负责同志和有关媒体记者参加会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