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委会工作

农工党北京市委联络工作委员会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

编辑:  时间::2019/1/16 9:45:19


 


2019年1月11日下午,农工党北京市委联络工作委员会在党派楼二层第四会议室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市委秘书长江秘出席会议并讲话,联络工作委员会主任王锦华主持会议,联络工作委员会全体委员出席会议。

会上,各位委员就联络工作委员会2019年调研课题、2019年参与社会服务工作等内容召开了热烈讨论,并初步拟定了调研课题,制定了工作计划。

江欣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联络工作委员会2018年的工作,表示2018年联络工作委员会在调研课题、社会服务和对外联络方面都取得了很大成绩。她表示2019年喜事多、大事多,联络专委会要谋划好2019年工作,并提出四点希望: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正确舆论方向;二是履职尽责,做好课题调研、社会服务、对外联络等工作;三是要多参与支持市委各项工作;四是充分利用好蓝信党务工作平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