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调查研究

农工党北京市委多篇调研报告在农工党中央和北京市统战系统评选中获奖

编辑:  时间::2019/3/1 15:35:41


日前,农工党中央研究室对2017201830个省级组织和7个中央专委会报送的317篇调研报告进行了评选。农工党北京市委共有10篇调研报告获奖。其中,《美丽乡村建设中医疗卫生服务能力的现状、问题及对策研究》获得一等奖;二等奖4篇,分别是:《构建交通运输污染减排新体制新机制的思考》《构建京津冀PPP模式绿色流域发展基金提升北京市水环境质量》《大力加强基于第三方的畜禽粪污集中处理与资源化》《关于推动实施雄安新区周边地区绿化美化提升工程的调查报告》;三等奖5篇,分别是:《关于妥善处理药品专利保护与药品注册审批关系的建议》《关于加快推进我国绿色制药行业发展的建议》《“一带一路”倡议背景下农业企业走出去对策研究》《关于创新“医养护一体化”居家养老模式的调研报告》《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人力资源支撑研究》。

另外,在北京市统战系统优秀调研成果评选中,农工党北京市委共有5篇调研报告获奖。其中,《美丽乡村建设中医疗卫生服务能力的现状、问题及对策研究》获得一等奖,《推进唐山市煤炭调入运输“公转铁”进一步减少京西北过境运输污染排放》《关于促进北京市医药实体经济发展为科技创新中心建设提升产业能力的调研报告》获得二等奖,《关于弥补乡村医生短缺解决北京农村地区百姓医疗健康问题的建议》《深化医疗体制改革推进北京市专科医联体建设的调研报告》获得三等奖。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