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活动

关爱孤残儿童,爱心捐助晨光宝贝

编辑:  时间::2017/9/7 15:15:28


2017年8月15日上午,在北京市工商联、农工党北京市委会、西城区委大力支持下,北京中科东亚纳米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牵头,与农工党西城区委会经济二支部联合组织开展为孤残儿童献爱心捐助活动,向“365晨光宝贝之家”的孩子们送去温暖和关怀,现场捐赠了图书、除甲醛产品以及部分现金。

参加此次捐助活动的有北京市工商联驻会副主席王报换、农工党北京市委会秘书长江欣、农工党北京市委会社会服务处调研员蒋景春、中科东亚纳米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农工党西城区经济二支部主委孙文明,以及农工党北京市委、北京市工商联其他干部、党员、企业代表。


“365晨光宝贝之家”是爱心妈妈赵丽萍于2010年创办的一家民间公益组织,目前收养了25名孤残儿童。赵女士向大家介绍了孩子们的来历和在宝贝之家的成长情况,她对孩子们“不是亲人,胜似亲人”、一次次从死神手里“抢”回孩子的大爱之心感动了现场所有人。王报换副主席已经是第四次来“宝贝之家”看望孩子们了,他表示,应大力鼓励、支持民营企业积极投身公益慈善事业,并建立长效机制持续帮扶弱势群体,弘扬社会正能量。江欣秘书长向工作人员和孩子们表达了亲切慰问,并表示,农工党作为以医药卫生为主要界别优势的参政党,将把对“365晨光宝贝之家”的公益支持纳入“农工情——健康京郊行”系列帮扶活动中来,今后会积极组织医药界党员专家,为孩子们提供专业的帮助和公益服务。活动主要捐助单位代表孙文明董事长表达了此次公益之行的初衷:听说“宝贝之家”刚刚搬到这里,室内装修味道很大,希望能够发挥企业专长,捐助除甲醛产品以及消毒服务,以此为爱心妈妈和孩子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并将会一直关注和帮助这里的孩子们。同时,孙主委受农工党西城区委会的委托,表达了西城区委会对孩子们的关心和关切,代表区委捐赠了儿童图书。

 

最后,孩子们集体合唱“感恩的心”,深深触动了每个人。关爱少年儿童就是关爱祖国的未来,关爱弱势群体,也是促进社会和谐发展的责任所在。善举虽小,传递的是社会互助、互爱、共渡难关的温暖力量!大家盼望,“365晨光宝贝之家”在社会各界的帮助下,能够持续发光发热,温暖孤残儿童,温暖整个社会,希望这里的孩子们健康快乐的长大,拥有美好的未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