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员风采

重磅!| 王金南、毕军合作成果入选国际顶级期刊《ES&T》2018年度最佳论文

编辑:  时间::2019/4/12 15:05:45

小编4月3日获得的独家消息,由农工党北京市委副主委、环境保护部环境规划院院长王金南院士与南京大学环境学院毕军教授合作的题为“Revealing Environmental Inequality Hidden in China’s Inter- regional Trade Environ”(《中国省际贸易中隐含的环境不平等性研究》)的文章入选国际环境科学顶级刊物《Environmental Science & Technology》2018年度最佳论文,该篇文章是“政策分析类”的第一名(Top Paper),同时该文章也是本年度中国唯一入选的文章。"TOP编辑部"对王金南院士、毕军教授能获得如此骄人的成绩表示衷心的祝贺。

小编了解到,《ES&T》 每年都会从排名靠前的论文中,选择环境科学,环境技术,环境政策和特色等四个领域的最佳论文。《ES&T》 会在以上四个领域,除“环境政策”领域挑选2篇文章外,其他每个领域选择3篇年度最佳论文,也就是说今年在全球范围内仅有11篇入选“ES&T’s Best Papers of 2018 ”。

READ MORE  杂志介绍

ES&T杂志暨《Environmental Science and Technology》(环境科学与技术),是国际环境科学领域公认的最有影响的著名刊物,在环境工程35种杂志中其引用和影响因子均排名第一,在环境科学140种杂志中其引用排名第一,影响因子排名第五。ES&T杂志深受各国环境科学家和相关领域科学工作者的重视,在我国广大环境科学工作者中享有很高声誉。

本文经授权转载自“TOP大学来了”,转载时有删节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