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活动

北京东方书画研究会召开第九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

编辑:  时间::2019/4/30 8:56:02




2019年4月28日,北京东方书画研究会第九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在北京市民主党派人民团体大楼召开。农工党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李亚兰、社会服务处处长张亚娟,北京东方书画研究会会长陈可之、副会长张军、赵增福等20人参加,会议由北京东方书画研究会秘书长刘军主持。





会上,张亚娟衷心感谢书画艺术家们长期以来积极参与市委各项社会服务工作,介绍了2019年市委主要社会服务工作的安排,希望书画会继续围绕市委主要工作发挥好重要作用。随后,会议讨论并通过了任命农工党党员李宜娟同志为北京东方书画研究会副秘书长的决定。会议还就成立专门工作机构、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作品展等事项进行了认真的讨论,达成了共识。



陈可之表示,从促进书画会长足发展的角度考虑,一是扩大书画会的规模,希望理事会成员积极推荐人才,吸收青年书画家、理论工作者,从而创作出更多的书画精品,推动书画会的社会影响力;二是增强书画会的研究性,注重学术研究,对内研究探讨,对外加大宣传;三是增强书画会的服务性,号召全体会员要有大爱之心,爱祖国、爱社会、爱北京,更多地参与公益事业,积极服务于社会。



李亚兰在讲话中表示,北京东方书画研究会自2018年5月换届以来,积极响应农工党中央、中共北京市委统战部、农工党北京市委的各项工作要求,以书画为桥梁,以各类主题活动为载体,广泛开展丰富多彩的书画展览、交流等活动,深入开展送文化进乡村、进社区等基层社会服务活动,形成了良好的社会影响。希望北京东方书画研究会在进一步健全和完善组织机构的基础上,带动广大会员,创作更多的时代精品积极传递正能量。



农工党北京市委社会服务处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