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调查研究

农工党北京市委会联合课题组赴津冀调研

编辑:  时间::2019/5/30 13:49:10


  5月28日、29日,农工党北京市委会“深化北京公交都市建设,进一步完善绿色出行体系”“创新北京市副中心固体废物管理体系 建设国家‘无废城市’”北京城市副中心示范区”联合调研组赴天津市、河北省石家庄市,就公交都市及无废城市建设情况开展专题调研。农工党北京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亚兰、天津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毅斋、河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经顺波、北京市生态环境局副局级周扬胜等参加调研。



  在座谈会上,联合课题组介绍了两个课题的选题背景、研究的目的和意义。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城市管理委,河北省生态环境厅、住建厅等单位对课题组的调研工作给予了高度重视,向课题组介绍了各自在开展公交都市建设和无废城市建设方面的经验,并与课题组进行座谈交流。调研组还现场考察了天津市中新生态城的垃圾回收处理系统。



  调研活动中,京津冀农工党组织专职领导回顾了多年来三地联合开展调研的经验、并充分肯定取得的成果,一致认为这种工作机制对于参政议政工作有互相启发、共同推动的作用,并对参政议政队伍建设有积极的促进作用;表示一定要把联合调研作为一种工作机制贯彻下去,为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