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农工党北京市委新党员参加2019年北京市民主党派新成员第一期培训班

编辑:  时间::2019/6/25 15:09:10

为进一步提升民主党派成员的思想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农工党北京市委组织24名新党员于6月21日、22日,参加了由北京社会主义学院举办的2019年北京市民主党派新成员第一期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安排了三场辅导报告、一次讨论和一次学员论坛。李小宁教授作了题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的讲座,详尽介绍了新时期我国统一战线的相关理论,增进了大家对中国特色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的了解;王彩玲教授讲的《我国新型政党制度》,使大家对我国新型政党制度有了更深的了解。孙瑞华教授关于农工党党史的培训,通过大量的历史图片、鲜活的历史事件,带领学员回顾了农工党的光荣历史,增强了新党员的党派荣誉感。新党员李沈斌做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努力实现中国梦》的学习成果汇报,得到了参会学员的一致好评。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老师政策水平高,授课生动,启发性强。通过学习,使学员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有了深入的了解,对党的十九大在统一战线理论上的创新有了更全面的认识,提高了履职意识和履职能力,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农工党党员在新时代所肩负的责任和使命。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