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活动

杨震会见中共云南省委常委、曲靖市委书记李文荣一行

编辑:  时间::2019/6/27 15:24:08

2019年6月25日,农工党中央副主席、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杨震会见中共云南省委常委、曲靖市委书记李文荣,中共曲靖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石松一行。



杨震表示,今年以来,云南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系列重要部署,将脱贫攻坚战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全省上下工作干劲大、信心足。中共曲靖市委、市政府带领全市人民决战脱贫攻坚取得显著成效,为如期实现脱贫目标打下坚实基础。杨震指出,2019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农工党中央将一如既往关注和支持云南省及曲靖市,进一步深化民主监督,提出更加务实有效的意见建议;坚持寓帮扶于监督之中,尽力而为开展帮扶。希望北京市委会、云南省委会、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办公室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落实好对接机制,扎实工作,为助推曲靖市、会泽县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农工党的一份力量。


李文荣表示,农工党中央自2016年对口云南省脱贫攻坚民主监督以来,将会泽县作为重点工作县,不惧山路遥远、不畏任务艰辛,以高度的政治担当、使命担当、责任担当,真监督、真帮扶。农工党中央和北京市委会充分发挥自身智力密集的优势,积极调配内部资源,大力争取项目资金,在文化教育、医疗卫生、农业产业等领域给予了会泽县大力支持,充分体现了农工党中央对曲靖市和会泽县的深情厚谊。曲靖干部群众将进一步坚定信心,全力以赴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农工党中央研究室主任、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郭洪泉,农工党北京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亚兰,农工党云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何云葵,曲靖市副市长罗世雄及市扶贫办、市发改委、会泽县有关领导等参加座谈。(任晗)


(来源:“中国农工民主党”微信公众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