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员风采

陈可之在法国荣获“中欧艺术交流大使荣誉奖杯”

编辑:  时间::2019/7/2 9:38:24


今年是中法建交55周年,陈可之前往巴黎参加2019“一带一路中欧意象”暨亚洲艺术博览会的活动。


法国当地时间6月21日上午,著名艺术家陈可之专门用画笔记录下正在修缮中的巴黎圣母院,描绘下艺术史上极为痛心疾首的一页。法国巴黎圣母院于今年4月19日失火,有着八百多年历史的文化瑰宝遭大火焚烧,这是全世界的损失。


陈可之先生是联合国和平文化大使,获首届中国油画展金奖、加拿大大雅国际文化终身成就艺术奖,国务院特殊专家津贴获得者,东方油画院院长,农工党中央书画院副院长,北京市东方书画研究会会长。


法国房地产业主协会主席、著名收藏家让-劳皮埃尔为陈可之先生颁发“中欧艺术交流大使”荣誉奖杯。 

     

6月21日下午由法国法中艺术展览协会、拉斐尔学院、法国马特浓(名爵)香槟酒庄、法国房地产业主协会、茗墨青初(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国际集邮文化中心、亚洲艺术博览会、法国库尔贝瓦市等联合举办的“一带一路·中欧意象” 暨亚洲艺术博览会启动仪式,于法国拉斐尔城堡隆重举办。



陈可之致力于中欧文化艺术的交流与合作并做出了杰出的贡献。启动仪式现场,法国房地产业主协会主席、著名收藏家让-劳皮埃尔为茗墨青初艺术顾问陈可之先生颁发“中欧艺术交流大使”荣誉奖杯。经过法国艺术评委会的评选,陈可之先生成为首位成功入选“中欧意象名爵香槟珍藏款”的油画艺术家,名爵香槟将特别定制印有陈可之肖像及油画作品的香槟。


活动现场同时展出的中国艺术家有范扬、唐辉等百余位艺术家的艺术邮票内容丰富,题材广泛,受到了现场嘉宾们的高度赞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