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农工党北京市委召开评优工作沟通交流座谈会

编辑:  时间::2019/7/9 14:32:44

7月5日,农工党北京市委评优工作沟通交流座谈会在北京市民主党派大楼召开,农工党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李亚兰,市监督委员会成员,各区委、区工委、基层委员会、总支、市委直属支部、各专门工作机构负责人及市委机关各职能处室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大家一致认为,刚刚结束的2018年度评优工作达到了激励和导向党员的目的,起到了总结经验、树立典型、表彰先进、推动基层组织建设和提高履职能力的作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但在实际操作中还存在一些问题,需要进一步完善。会上大家围绕评优工作方案展开讨论,机关各职能处室也提出了一些修改意见。



李亚兰在讲话中说,感谢大家对市委工作的支持与肯定,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市委将结合大家的意见建议对现有的评优工作方案进行调整,在实践中不断完善,也希望各基层组织多方面、多角度、多层次的激励党员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参与市委各项活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