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议政建言

农工党北京市委举办2019年专项民主监督工作培训班暨研讨会

编辑:  时间::2019/7/15 16:23:59

7月11日,农工党北京市委举办2019年专项民主监督培训班暨研讨会。农工党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专项民主监督工作小组副组长李亚兰出席并讲话。农工党北京市委专项民主监督工作组成员参加会议。

培训班上,监督工作组成员共同学习了民主监督工作的由来、性质、内涵,回顾了2018年以来对石景山区“疏解整治促提升”工作进行民主监督的情况;农工党西城区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甘力鹰,农工党西城区委委员、西城区经济一支部主委杨晓燕,分享了农工党西城区委对西城区“背街小巷”专项工作进行民主监督的经验。研讨中,与会人员围绕如何落实2019年专项民主监督工作任务进行了充分沟通。

李亚兰在讲话中希望监督组成员要把握民主监督的实质,紧扣“疏解整治促提升”工作的内容,按照年度专项民主监督工作计划,深入调研、扎实推进。要注意对调研中发现问题的及时沟通与反馈,最终要通过专项民主监督助推石景山区“疏解整治促提升”工作,让百姓有更多的获得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