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活动

北京市委会学习落实农工党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

编辑:  时间::2019/7/30 15:08:13



7月26日,中国农工民主党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在北京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农工党中央主席陈竺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国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中央常务副主席何维主持会议。农工党中央副主席龚建明就《中国农工民主党中央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方案》做简要说明。


农工党北京市委高度重视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赴农工党中央参加会议,现场聆听中央领导的讲话,大家表示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恰逢其时,意义重大,要贯彻落实好陈竺主席的讲话精神,按照中央的部署要求,把主题教育活动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开展好、落实好。



市委会将在8月1日召开机关全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和陈竺主席讲话精神,围绕主题教育工作任务,建立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进一步调整完善北京市主题教育活动方案,明确责任,落实主题教育各项活动。


同时市委会将陈竺主席在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录像,农工党主题教育活动方案及时下发各基层组织,要求各级组织第一时间组织观看学习讲话录像,并全面落实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和市委会制定的主题教育活动方案,强化组织领导、明确工作目标、把握工作原则、突出工作重点。抓好主题教育活动的贯彻落实,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出实效。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