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活动

农工党北京市委联合九三学社北京市委到门头沟区开展京白梨项目调研

编辑:  时间::2021/10/12 8:34:26

10月9日上午,农工党北京市委联合九三学社北京市委来到门头沟区军庄镇孟悟村,开展“8+1”行动京白梨品质提升项目调研。调研组由农工党党员、中科院植物所高级工程师徐勇,九三学社社员、中国农业大学教授吴学民,农工党北京市委社会服务处副处长陈波,九三学社北京市委社工部副部长李朋等组成。门头沟区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徐文凯、区科信局副局长高同雨、区园林绿化局四级调研员陈东滨,以及军庄镇党委委员李宏伟、副镇长王晓,孟悟村党总支书记兼村委会主任史长生等参加了调研活动。

调研组在秋季山里的绵绵细雨和略低的气温中,到孟悟村生态园现场查看了部分京白梨树分布和生长的基本情况,随后到孟悟村村委会开展了讨论座谈。座谈中,门头沟区当地的相关负责人首先介绍了京白梨项目的现状、问题以及帮扶需求,之后,吴学民教授、徐勇高级工程师分别提出了整改建议和发展方向,并表示近期可以整合三方现有资源,开展试点实验。下一步,三方将进一步就帮扶细节增加联系与合作。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