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活动

农工党北京市委举办2021年第四期新语大讲堂活动

编辑:  时间::2021/11/25 10:52:54


  11月23日,农工党北京市委举办2021年第四期新语大讲堂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活动。邀请北京市社会科学院传媒与舆情研究所所长、清华大学文化创意发展研究院特约研究员郭万超就如何写好理论文章做视频讲座。市委会领导班子部分成员、部分常委、市委理论委、各级组织、骨干党员和全体机关干部200余人参加线上学习。

  郭万超是中国政策专家库(国务院研究室)、财政部、文化和旅游部、科技部、新华社国家高端智库的专家,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和文化艺术领军人才,北京市四个一批人才,在理论研究领域有非常丰硕的成果。

  他从理论研究在党派工作中的重要定位,理论文章基本类型和主要特点,写好理论文章的主要方法和技巧三个方面做了深入讲解。同时结合自身多年撰写理论文章的切身体会、实践经验,从撰写理论文章常见的问题、困惑入手,精炼、生动、有针对性地进行了指导。

参会人员展开交流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郭所长的培训对于加强理论工作的认识、更好发挥自身作用、有的放矢地撰写高质量的理论研究文章有很大的帮助,也为今后参与理论研究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