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委会工作

农工党北京市委召开2021年专委会工作会 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编辑:  时间::2021/12/2 16:04:52

2021年12月1日下午,农工党北京市委召开2021年专委会工作会。农工党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李亚兰出席并讲话,秘书长江欣主持会议。此次会议的主要内容为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交流2021年专委会履职情况,研究部署2022年专委会工作任务。

李亚兰对2021年各专委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2022年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持续强化思想理论武装,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间的重大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学、深入系统学、联系实际学,同政治共识专题教育等充分结合起来,在筑牢履职基础上凝聚更大共识。二要充分发挥特色优势,将自身所能、专业所长与首都所需有机结合,找准参政履职的切入点和结合点,并加强与中央专委会和各级组织的联系联动,发挥整体合力,在助力国家重大战略和首都高质量发展上展现更大作为。三要持续加强履职能力建设,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提升专委会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水平,通过组织形式多样的活动,不断激发委员参与专委会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增强专委会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工作活力,在凝聚发展合力上增添更强动力。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江欣在会上领学全会精神,要求各专委会引导委员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在今后工作中将专委会工作和自身工作紧密结合、相互促进,以献计出力“实绩表”交出履职尽责的“成绩单”。

各专委会汇报了2021年履职工作情况,各处室负责人就2022年工作思路作了介绍,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