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关注

团结网报道:农工党北京市委召开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编辑:李鹏  时间::2017/11/13 13:41:02

11月7日下午,农工党北京市委会召开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报告会。市委会副主委常纪文、李亚兰、秘书长江欣出席会议。部分市委常委、委员,各区委、区工委、基层组织主委,主管宣传思想工作的领导以及全市中青年党员120多人参加了会议。

  报告会邀请中国社科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党建党史研究室主任、研究员戴立兴同志作了题为《全面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伟大工程》的辅导报告。戴主任结合十九大报告,从全面从严治党成效卓著、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这三个方面进行讲解,结合中共党史,聚焦新时代党的建设。该辅导报告对于深入理解中共十九大精神,加强参政党自身建设提供了重要借鉴。

  李亚兰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们的首要政治任务。市委会将针对不同层面开展学习活动。同时要求各级组织利用多种形式,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中共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谋划好明年工作,体现参政党的责任和担当。(郑文萱)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