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调查研究

农工党市委召开“美丽乡村建设中医疗卫生服务能力的现状、问题及对策研究”调研课题开题会

编辑:  时间::2018/4/19 15:27:08

   

     4月17日,市委会召开“美丽乡村建设中医疗卫生服务能力的现状、问题及对策研究”调研课题开题会。市委秘书长江欣以及来自农工党医疗卫生、农业、城市管理、大数据分析等方面的专家参加了会议。


首先,江欣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主委课题选题基础及前期的筹备过程。课题主要承担人,心血管疾病国家重点实验室副研究员孙凯博士就课题的调研内容和调研方式向大家做了说明。与会的各位专家分别从自身从事的领域谈了各自见解,并达成共识。大家建议,课题应该牢牢把握中共中央1号文件精神,从北京市农村地区的整体规划出发设计调研方向,同时通过各方努力在充分了解居民和政府的需求入手,寻找差距,提出解决问题的方法,也希望把智慧城市元素作为解决问题的重要一个方法,在破解人、财、物的问题上有所创新。

会议还就课题的调研方式和具体调研安排达成了一致,计划从5月份开始集中开展现场调研和问卷调查,最终形成对市委市政府有价值的意见建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