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活动

农工党北京市委到雄安新区雄县医院眼科开展帮扶调研活动

编辑:  时间::2018/6/21 17:50:01




      2018年6月21日,农工党北京市委邀请北京同仁医院眼科病理室主任李彬、同仁堂中医院眼科主任医师降丽娟到河北雄安新区雄县医院眼科开展帮扶调研活动。此次调研活动是为落实5月25日召开的农工党北京市委支持雄安建设交流座谈会上,雄县医院眼科提出相关帮扶需求而开展的。

在对雄县医院眼科实地调研后,调研组认为眼科作为雄县医院的重点科室,基础设施相对完善,但也存在基层医院缺人才、缺技术的普遍问题。面对这种现状,调研组就学科建设、医护人员配备及专业培训、医院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双方协商将进一步探讨有效可行的帮扶方式,推进帮扶项目的落实。

雄县医院院长、副院长、眼科主任及农工党北京市委社会服务处相关人员,共计1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农工党北京市委社会服务处

2018年6月21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