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委要闻

喜报!6位农工党党员在首都统一战线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征文活动中获奖

编辑:  时间::2018/6/28 1:50:36


近日,首都统一战线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征文活动总结交流会召开,全市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和各区委统战部、北京社会主义学院有关同志、征文获奖作者共80余人参加。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周开让出席并讲话。

从这次会上了解到,此次征文活动共收到300多篇文章。经多方组成的评委会评选,共有50位同志获奖。农工党北京市委共有6位党员获奖。其中:

二等奖: 孙瑞华

            (农工党海淀区委党员)

                吴  茵

            (农工党全国政协机关支部党员)


三等奖:马丽娜

           (农工党朝阳区委党员)


优秀奖:刘兴潮

           (农工党西城区委党员)

              罗飞燕

           (农工党传媒支部党员)

              肖  博

          (农工党中科院委员会党员)


为隆重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从今年3月开始,农工党北京市委开展了一系列纪念活动,举办了主题征文活动。在全市各级组织的高度重视和广泛动员下,先后收到60多篇征文,作者有市委领导、离退休老同志、中青年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机关干部,征文类型主要包括理论研究文章、诗歌。

在此,衷心感谢各级组织和党员们的踊跃参与!向获奖党员们表示热烈祝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