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活动

京津冀农工党组织联合赴沽源县开展健康行、捐赠暨书画笔会活动

编辑:  时间::2018/8/13 14:08:39

8月10日上午,农工党北京市委、天津市委、河北省委联合赴沽源县开展健康行、捐赠暨书画笔会活动,在沽源县中医院举办启动仪式。

农工党北京市委、天津市委分别向沽源县教育局、沽源县卫计局捐赠了文体品、医疗器械

农工党北京市委组织党员捐赠体育用品,组织四位书画艺术家在当地举办了书画笔会。艺术家们先后创作了“统战一家”、“松鹤延龄”、“鹏程万里”等书画作品15幅,全部赠送给沽源县统战部、沽源县教育局、沽源县中医院等相关单位。

农工党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李亚兰、天津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王毅斋、河北省委专职副主委经顺波、中共张家口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田洁,以及来自农工党京津冀三地的医学专家、书画家,沽源县委、县政府领导等相关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沽源县统战部部长孟建军主持启动仪式。

 

农工党北京市委社会服务处

2018年8月13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