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农工党北京市委召开2023年基层组织联席例会暨2023年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编辑:  时间::2024/1/12 9:21:19

2024年1月5日,农工党北京市委召开2023年基层组织联席例会,专题就2023年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各基层组织意见建议。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江欣出席会议并讲话。

江欣对2024年基层组织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凝聚人心。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真正将党员的思想凝聚起来,继续深化主题教育,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主动提升舆论引导能力,自觉把牢守稳意识形态阵地。二是提升自身履职效能,服务大局。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立足本地区实际,积极开展建言献策、扎实推动社会服务,继续做优做强传统品牌项目,并借助市委会重大活动寻找履职切入点,更加紧密地加强和市委会的联系沟通。三是加强自身建设,推进组织发展。要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夯实人才基础,高度重视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持续推进内部监督工作。以农工党党员之家、创优评优等平台,增强组织活力、凝聚力。

会上,参会人员对《中国农工民主党北京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2023年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提出了意见建议,并就2023年工作亮点及2024年市委会及各级组织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交流。

各区委、区工委、基层委员会、总支和市委会直属支部主要负责人及联络员、市委会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会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