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委要闻

农工党北京市委赴北奥集团调研

编辑:  时间::2024/3/1 9:11:21

2024年2月28日,农工党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江欣带队赴北京北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北奥集团)调研。北京北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刚陪同调研并主持座谈。农工党北京市委秘书长张琴琴参加调研。

江欣在座谈中高度评价了北奥集团作为首都国企在服务国家重大赛事筹办、服务首都城市战略定位、服务全民健身战略等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她表示,农工党是以医药卫生、人口资源和生态环境为界别特色的参政党,市委会围绕“健康北京”“美丽北京”建设开展了一系列工作,希望在健康消费、文化体育等议政调研方面,以及党外人才发现培养、使用管理等方面与北奥集团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服务首都高质量发展。同时,在农工党“环境与健康宣传周”期间,联合搭建合作交流平台,共同开展科普宣传、全民健身等系列服务为民活动。

张琴琴介绍了市委会社会服务工作。她表示,市委会将积极探索社会服务品牌项目与北奥集团重点项目的合作路径,在推动体医融合中发挥党派优势,推动实现共同发展。

赵刚介绍了北奥集团的历史沿革,并表示将充分发挥首都国企优势,全面加强与农工党北京市委的合作,共同做好参政议政、“环境与健康宣传周”等各项工作。北奥集团副总经理杨木子介绍了集团相关业务及重要项目。

调研期间,与会人员参观了北奥集团企业文化长廊,深入了解北奥集团发展历程和文化建设成果。

农工党北京市委参政议政处处长王小燕,农工党北京市委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徐乐、委员马飞、委员吴婷,农工党丰台区工委青年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张强等参加调研。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