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议政建言

农工党北京市委召开2024年第一期议政沙龙

编辑:  时间::2024/3/4 14:48:46

2024年2月27日上午,农工党北京市委围绕市政协重点协商议题 “加强交通综合治理和优化升级,构建现代化智能化城市交通网络体系”召开2024年第一期议政沙龙。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江欣参加会议并讲话。

江欣充分肯定大家围绕主题从不同切入点提出的研究思路。她强调下一步要选取小切口深入开展调研,希望课题组积极跟进市政协开展的相关知情明政和联合调研活动,针对存在问题提出可行建议,并邀请相关领域党内外专家参与论证,做好成果转化。

座谈中,大家立足各自研究领域,从促进智能交通系统发展、提升公共交通效率、以人为本开展交通治理、适老化管理等方面开展交流研讨。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党员及相关专家汪亚干、束文琦、刘宪、徐乐、孙玉兰、刘兴潮、刘长松等,以及参政议政处相关同志参加。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