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农工党东城区委内部监督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编辑:  时间::2024/3/28 10:51:43

3月26日,农工党东城区委内部监督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区委专职副主委、内部监督委员会主任陈芃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国农工民主党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有关精神、中共北京市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有关精神,审议通过了《中国农工民主党北京市东城区第三届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2023年工作报告(草案)》,并就年度具体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陈芃强调,内部监督委员会要充分认识新时代新征程推进内部监督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按照中央和市委的工作要求,结合农工党三项基本任务,认真履行监督职责,推动区委自身建设和履行职能取得成效。各位委员要认真学习两个会议精神,坚持把政治监督摆在首位,强化履职监督,坚持守正创新,不断加强内部监督委员会政治建设与能力建设,为深入推进依规从严治党作出积极贡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