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委会工作

农工党北京市委文化专委会召开2019年第一次工作会议

编辑:吴晶晶  时间::2019/3/22 11:22:25

3月19日上午,农工党北京市委文化专委会在市委机关召开2019年第一次工作会议。主任曲冰,副主任李北达、徐方闻、丛石、甄橙,委员由嘉、刘克娜、李宜娟、陈梓萱参加会议,会议由曲冰主持。农工党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李亚兰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研究确定了2019年的主要工作方向:积极推进调研工作,按时完成《关注人口老龄化问题,提升人口生育率的配套措施的调研报告》及《全面落实城市总体规划,加强老城保护与有机更新,精心保护好历史文化金名片》两个调研报告;针对教育机构现状、保护民族传统文化等问题进行调研,形成提案建议;积极参与市委会各种活动,结合“五四运动”100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教师节等节日组织教育扶贫、书画展、沙龙、拍摄纪录片等活动。会议还重点强调了要强化宣传意识、形成良好的沟通机制、扎实抓好年内各项工作等几点内部建设意见。

李亚兰副主委介绍了2019年市委重点工作,希望文化专委会全体委员把自身工作,及所属支部、机构的系列活动,与文化委的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实现双赢。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