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活动

农工党北京市委召开2017年下半年议政会重点发言准备会

编辑:参政议政处  时间::2017/9/7 15:18:42

2017年8月9日,农工党北京市委会为了做好2017年下半年“加强静态交通治理 缓解城区交通拥堵”主题议政会的重点发言工作,召开议政会重点发言准备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亚兰参加座谈并讲话,会议由市委会秘书长江欣主持。参会党员在会前充分研究了材料,座谈会讨论有序而热烈。在座谈中,党员结合静态交通治理过程中出现的具体问题和长期规划,从行政、经济、法律、科技和综合措施的角度发表了看法,并提出了具有可操性的积极建议。

李亚兰在认真听取了发言后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静态交通治理需要准确把握静态交通发展趋势,要充分考虑北京市规划和科学技术的发展方向,出行理念、出行方式的改变等要素;二是强调刚性约束与柔性引导并重,保证执法力度,改变思想宣传引导方式;三是突出问题导向,体现差异化的管理导向,精准施策。

李亚兰感谢各位党员积极参与党派工作,通过座谈交流,市委会对加强静态交通治理有了进一步认识,会后将积极做好沟通和文字整理工作,促进议政建言质量提升,完成一篇高质量的议政会发言材料,为把北京市建成首善宜居之都贡献农工党人的力量。

来自区政府、交通委、工商局、街道办事处等与静态交通治理相关领域的骨干党员及参政议政处干部二十余人参加会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