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帮扶活动

农工党北京市委赴云南省曲靖市开展精准扶贫调研活动

编辑:  时间::2017/2/20 13:49:59

2017年2月15日至17日,市委组织医药卫生、生态环保企业及相关人员,在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刘迎带领下赴云南省曲靖市进行了为期3天的精准扶贫调研活动并举办了座谈会。中共曲靖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长英,副市长袁晓瑭、农工党云南省委副主委、曲靖市政协副主席、曲靖市委主委王明琼出席了座谈会。

市委一行调研了曲靖市经济开发区,参观了开发区规划展厅、滇南本草园、云南康创生物医药科技孵化有限公司等企业。座谈会上,市委与曲靖市和相关委办局领导展开座谈,开展了项目对接,双方围绕健康扶贫、医疗康复、养老产业、人才培训、中医中药等进行了深入热烈的交流。

来自北京市的党员企业家们就自身企业的发展情况,专业方向,与曲靖市有关方面进行了对接交流,纷纷表示愿意为脱贫攻坚对口帮扶曲靖市的发展尽一份力量。刘迎在发言中表示,农工党北京市委积极响应习总书记号召,认真落实总书记关于精准扶贫问题讲话的精神,整合党内资源,本着量力而行、尽力而为的原则,将为曲靖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努力。

市委社会服务处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农工党北京市委社会服务处

2017年2月20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