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农工党中央财经大学支部参观北大红楼“光辉伟业 红色序章”主题展

编辑:  时间::2021/8/6 15:27:53

2021年7月23日,农工党中央财经大学支部组织党员到北大红楼,参观了“光辉伟业红色序章——北大红楼与中国共产党早期北京革命活动主题展”。

此次主题展是北京市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而举办的“1+9”系列展览的核心。展览集中反映了北京作为新文化运动的中心、五四运动的策源地、马克思主义在中国早期传播的主阵地、中国共产党的主要孕育地之一的主要情况和历史地位。

大家身临百年前李大钊、陈独秀、毛泽东工作过的地方,感受中国共产党创建时期北京革命活动的风雨历程,他们的思想带给大家以精神的洗礼。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接受了一次理想信念及党史教育,他们选择为实现共产主义理想而奋斗的崇高理想,让大家感受到信仰的力量。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更加坚定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继承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接续奋斗。

(农工党中央财经大学支部吴国英)


分享